近日,大型古装权谋剧《庆余年》全网火爆,因其跌宕起伏的剧情,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受到广泛好评,收视一路飘红!随着剧情的展开,于荣光饰演的肖恩终于登场,虽然戏份不多,但演技依旧可圈可点,不负国民期待。

于荣光作为我国著名演员、导演。自1982年入行以来,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在《少年黄飞鸿之铁马骝》里干净利落的拳脚让人拍案叫绝;在《给爸爸的信》中,片末强大的腿功、潇洒的侧空翻非常抓人眼球……在他众多作品里,不管是正派人物还是反派角色,每一个都深入人心。

然而,相较演员身份,作为导演更能展现于荣光的才华。他曾靠《舞乐传奇》《木府风云》等作品获得过美国金橡树奖的金牌监制和金牌导演。

2.png

于荣光转行卖酒?

联名酱酒泰斗自创品牌,只为传播中国酱香文化

在影视创作上,于荣光一直坚信民族的就是世界的,几十年来辛苦耕耘,成为了业内的佼佼者。除去演员、导演的身份,在生活中他还是一位资深酱迷,一直想要通过自己的影响力,传播中国酱香酒文化。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其后与中国酱香酒酿酒大师梁明锋结缘,两人联袂成功打造出一款高端酱香酒品牌——梁大师酒。

3.png

梁大师酒无论是在原料的选用,包装设计还是用户服务等方面,一直追求高品质。上市前,曾获季克良等14位业界巨擘的权威认可。上市后也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自推出以来,梁大师酒犹如一匹黑马在行业崭露头角。但于梁二人并未止步。他们认为,梁大师酒属于更多懂酱香酒的人。

4.png

如何让梁大师酒走进更多消费群体?于荣光与梁明锋决定寻找一个成熟的资源平台,双方能够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经人介绍,他们找到了万商云集。

万商云集与梁大师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新春内购会惠及十万余家企业客户

万商云集(成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源于2004年,是一家深耕营销领域和SaaS领域的互联网企业,公司主要面向4000万中小企业,通过SaaS产品帮助其开展“互联网+营销”,凭借一个平台、三大系统、5H标准服务加速其互联网化、信息化的进程,同时在多个中心城市设立分支机构,并配套建设了线下千人服务团队,以为客户提供本地化一对一服务。万商云集目前已累计服务10万家中小企业。

第一轮合作,万商云集将与梁大师酒携手打造一场“万商云集X梁大师 我们在一起——新年内购会”。活动自12月25日起,面向万商云集所有企业客户和合作伙伴,每位活动参与者都将享受到专属服务和尊享福利。万商云集也将借此活动,再次向所有企业客户传递“客户服务”的经营之本。

5.png

活动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匠道酒业梁大师”或“万商云集”。

白酒+互联网

万商云集助力梁大师酒开拓百亿市场新格局

在我国各大行业中,白酒行业一直处于长盛不衰的局面。随着消费不断升级,酱香酒成为白酒行业新的增长亮点,市场不断扩容。这对于各大酒企而言,是机遇也是挑战。万商云集作为深耕营销和SaaS领域的互联网企业,与梁大师酒携手,未来两大企业在互相成就、共促发展的同时,万商云集还将助力梁大师酒深入挖掘弘扬我国酱香酒的历史文化底蕴,促进酱香酒市场新格局的形成,实现酱香酒行业经济腾飞。

6.png

互联网是时代催生的产物,我国众多中小型企业的发展,必须顺应时代潮流,才能实现与市场接轨。针对这类企业,万商云集能够依托SAAS平台,做重应用服务,解决中小企业客户互联网化过程中的三大难题,因此,在倡导互利共赢的互联网时代,与万商云集的合作不可或缺。万商云集董事长王飞表示,未来将一如既往,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组建最专业的团队,竭诚为每一位企业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