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第五届广州营养与健康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广州隆重召开。来自国内外营养界的逾400多名权威专家、学者及行业人员参会,其中也包括国内健康体重管理方面的先行者——绿瘦集团。

据悉,广州营养与健康国际学术研讨会,每两年举办一次,属于国际营养界的重要学术会议。旨在围绕近年来全球在营养与健康研究领域的热点问题来展开研讨。大会今年的议题就是慢性代谢性疾病(肥胖、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与营养膳食的关系。学界认为,营养不良也会导致肥胖,也就是说肥胖等代谢性疾病的病因和病理变化复杂,尤其与不合理的营养膳食密切相关。

为此,绿瘦针对肠道菌群展开研究,经过不断的努力,裸藻益生菌固体饮料成功面市。而本次,绿瘦也将这一针对肠道菌群研究出的最新成果带到了国际营养研讨会中。

对于绿瘦集团本次展出的裸藻益生菌固体饮料,广东食品安全学会会长戴昌芳、哈佛医学院Tobias教授、中国营养学会常务理事朱惠莲教授等学术大咖,均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他们不仅在现场了解了裸藻益生菌固体饮料,还主动试尝了绿瘦的其他品类产品,并纷纷为绿瘦在健康领域的成就点赞。

同时,广东省营养学会秘书长朱惠莲教授还表示:“很高兴看到绿瘦集团在营养与健康研发上获得的成果。”她期待未来绿瘦能拿出更多更优秀的健康新产品,满足国内消费者日益增长的营养需求。

而未来,相信绿瘦也将不负众望,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夯实研发实力,积极响应“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在构建大健康体系及其管理体系的过程中,以更优质的服务及创新产品提升国民体质,护航国民健康。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