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动开关,又名震动开关,顾名思义即感知振动的一种开关。随着科学技术的高速发展,各种新型元件也层出不穷,微型化、智能化、精密化是各种元器件追求的方向。

倾斜滚珠开关,又名角度开关,倾斜开关,一种感知角度的开关。机械类简单说如利用重力的感知,介质采用金属滚珠或者金属弹簧,感知振动后在重力作用下接触导电正负极进而输出简单的开关型信号。

颖特精密电子有限公司推出新型振动传感器振动开关YT-JM-CGQ16.25系列。优点:尺寸小,高灵敏,零功耗,耐高低温,对比传统振动开关,防焊爆,更高耐温。新一代角度侦测倾斜滚珠开关YT-JM-DSQ16TP系列具有微型,高灵敏,高寿命等优点,对比传统滚珠开关,改变封装模式,取得更加优良的寿命与适配环境的能力。

物联时代的到来,客户对滚珠开关的提出了更多要求。颖特精密电子有限公司针对客户的意见,提出新的创造思路,采用抽真空密封工艺,结构与功能上都进行了大幅的改进与创造,开发了YT-JM-DSQ160TP全系列产品,解决行业内无法避免的一系列问题。

该系列产品比对市场现有的滚珠开关进行了技术革新,实现了贴片式滚珠开关的更精密,更微型,更灵活,更稳定。YT-JM-DSQ160TP系列产品提供了单方向常开型滚珠开关,双方向常开型倾斜开关,四方向常开型倾斜滚珠开关,四方向常闭型倾斜滚珠开关,六方向常开型倾斜滚珠开关,六方向常闭型倾斜滚珠开关,全方向常开型倾斜滚珠开关,全方向常闭型倾斜滚珠开关全套解决方案。

颖特精密电子有限公司(东莞工厂)是一家技术领先性微型精密电子元器件制造企业!拥有多个滚珠开关、振动开关自主研发专利。集全SMD封装系类高精密微型振动传感器/滚珠开关的设计、开发与制造,贴片振动开关,贴片滚珠开关,高度0.85mm/1.1mm/1.6mm抽真空生产工艺及高耐性微电子零部件产销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生产型企业!公司注重于开发超导体及耐高温绝缘体基材、应用于微小型贴片开关传感器的生产,使微型电子产品承受耐高温条件焊接良好,使用导通性能稳定可靠、即产品寿命加倍提高。公司秉承:“安全生产,品质过硬,灵活创新,服务及时”的生产理念,为客户提供符合REACH/RHOS环保标准的高质量产品。

振动开关应用广泛,受冲击、加速度时触发,振动触发,运动检测,倾斜感应,按压触发,省电应用,芯片识别等唤醒功能...如:各种智能电器的自动控制系统,智能省电,车载电子,智能数码,RFID电子标签,遥控器,GPS定位,TPMS胎压监测,防盗安防报警装置,电子玩具,机电设备,智能井盖,智慧城市等行业应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