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0日,武汉市孝感孝昌县周山村晴空万里,村民们兴高采烈。今年孝昌县周山村产业配套综合体终于落成,大港通再次向孝昌县周山村捐赠127万元!此次公司捐赠的资金将用于当地东风小学教学升级项目、孝昌县周山村新村建设“三大工程”项目和精品绿色蔬菜基地和厨厕圈改造项目,并向16名贫困大学生发放“栋梁工程”款8万元。

在仪式上,大港通在孝昌县周山村的扶贫攻坚工作中坚持“认真负责、一贯到底、勇往直前”的帮扶思路,通过几年的精准帮扶,孝昌县周山村在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教育医疗、村民素质等方面有了很大提升,为全村2019年底顺利完成整村脱贫验收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自大港通成立以来,公司资助了孝昌县周山村34名大学生,教育才是脱贫的希望,人才才是致富的法宝,这些受资助的大学生毕业之后回报家乡,他们将会为孝昌县周山村带来更多的希望与改变。今年公司继续向村里捐赠127万元,就是要重点在教育、产业、卫生环境等方面攻城拔寨,更好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公司在对孝昌县周山村的帮扶工作中不仅坚持授之以鱼,更注重授之以渔。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村干部一起召开了“2019年孝昌县周山村扶贫政策工作推进会”。会上针对如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向村干部提出了“巩固成果、稳中求进 ,打造精品、树立品牌,拓展思路、打开渠道”三方面的要求,再次强调“大港通助力精准扶贫,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多年来大港通主动履行企业的社会职责,在脱贫攻坚、捐资助学、扶危济困、救灾抢险等公益活动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未来,大港通将继续为武汉市扶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