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春运路,家家有平安。为守护万千车主平安回家,1 月 20 日,平安产险河南省分公司联合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共同开展 2020 年 " 智慧平安行 温暖中国年 " 警保护航暨河南平安好车主评选启动仪式,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 18 个警保联动春节护航点同时启动。省公安厅高速交警副总队长刘雁冰、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国良参加了启动仪式。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联合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在全省护航站点为广大车主平安回家过年保驾护航,提供道路安全指引、现场理赔帮助、快处快赔一站式服务、车辆检测、换胎补水等便民服务,倡导守法安全文明行车,警保联动用服务温暖群众回家路。

作为业内首家在全国范围内统一组织节日护航服务的保险公司,平安产险已经连续 9 年开展春节护航行动。针对今年春运新特点,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借助总部优势,依托智能理赔服务和多年护航经验,将为广大车主提供从安全教育到快速理赔的全方位服务和帮助,以 " 快、简、省、暖 " 守护车主温暖归途。

【警保联动,护航群众平安过年】

当前,全省高速公路正值春运车流高峰,平安产险河南省分公司联合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共同开展春节警保联动护航行动,在全省 18 个车流量大的高速服务区设置护航点,从即日起至 1 月 31 日(大年初一至初三除外)在全省高速公路范围内开展春节警保联动护航活动。本次春节警保护航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

针对小额案件,为方便广大车主快速理赔,将依据客户维修意愿现场一站式完成小额案件定损结案。

春节护航期间,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与高速交警合作开展警保联动护航,高速交警与理赔员共同上路巡查、在 18 个车流量大的高速服务区设置护航点,充分发挥保险公司在事故车辆勘验、定损和理赔上的专业优势,简化事故定损、理赔服务手续。在警保联动护航模式下,针对高速公路事故车辆损失大、异地车辆多等特点,高速交警与平安产险理赔员共同合作,提升道路交通事故处理效率,简化事故理赔手续,快速处理、 快速理赔。同时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在全省开展 " 拿钱回家过年 " 专项行动,对所有类型的人伤案件进行分类,定位客户及伤者需求,主动服务,快速结案,方便客户及伤者早日拿钱返乡团聚。

在升级线下公益服务的同时,为继续推动安全文明出行理念的落地,今年护航行动将首次纳入 "平安守护者 " 行动,一方面为广大车主返乡探亲提供出行守护,另一方面护航志愿服务赋能推动公共安全,构建良性公益生态,为群众回家过年保驾护航。

【“好车主”自助理赔,安全驾驶更便利】

春节护航线上服务内容:"平安好车主 APP" 是平安产险悉心打造的一站式服务平台,通过结合平安产险大数据搭建的 AI 智能理赔模型,自动匹配理赔通道,方便快捷,省时省力。如果发生单方小额事故,通过平安好车主 APP 信任赔付,只需 " 报案上传照片、确认接收赔款 " 两步,即可自主完成理赔全程。

【全省高速公路 18 个警保护航点及联系方式】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