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风起云涌的时代,社会的变革超乎你的想象,短短十多年,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各种新生事物让人应接不暇,人们被时代步伐裹挟前行,如果跟不上时代的脚步,势必会被这个时代淘汰。

在瞬息万变的今天,实体店的经营问题被推到了风口浪尖。同类型的商家拼商品、同品牌的商家拼活动,线上线下拼价格,加之不断上涨的店面租金、人工成本让传统商家苦不堪言。工厂倒闭、商店关门已经屡见不鲜,传统实体商家如果不能清醒的认识这个时代,生意将会越来越难做!一场轰轰烈烈的升级变革正在悄悄上演。

在互联网行业,流量为王。我们所熟知的互联网平台无一不是利用平台流量在业界风生水起,把握流量便是把握商机。无论各行各业,都需要用到人脉,而人脉也是流量的一种体现,在这个时代,寻找新流量也是传统商家破茧成蝶的利刃。

然而,当前的现状是实体商家入驻任何平台都需要购买高额流量才能提升销量,但最终这些流量也只是平台流量,无法变成商家自身的流量。商家无法对这些流量实施有效管理,顾客复购率低,经营成本高居不下,成为传统商家锥心之痛,破局,路在何方?

2020年1月6日, 这一天,因为一个“商家赋能系统”的启动,耀之播将全程直播,您将亲眼见证泛90后消费群体崛起,消费升级,消费者主权大幅度提升背景下的品牌及营销突破之道;您将亲耳听到一家来自Hefa Global商家赋能系统发出了最强音符;您将再一次见证商业模式更新换代的奇迹发生……!

在这个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时代,Hefa Global商家赋能系统的启动,必将通过突破性的思维和创意,引领新零售业支付方式的又一次变革。

中国的支付行业经历了三个阶段:现金支付、刷卡支付、扫码支付。随着移动支付的迅速发展,中国社会已逐步进入了无现金时代。2019年刷脸支付登上历史舞台,更使移动支付正式步入4.0时代。

2019年,是支付行业数字化进程的提速年,在零售、教育、物流等经营在线化相对成熟的行业,众多持牌第三方支付机构已经逐渐渗透并开始提供综合解决方案,支付4.0时代正式拉开大幕。尤其是随着5G时代的到来,信息化进程的加快,人们日常生活的便利化将再次得到提升,而刷脸支付将是未来取代二维码支付的必然趋势。

小到超市、便利店,洗车场,大到酒店、商场、地铁站,刷脸支付的应用市场何其广阔?未来你只需刷脸,不用手机,到任何一个线下零售门店都能识别出你的身份,进行会员营销、甚至是支付。

这就是Hefa Global商家赋能系统横空出世的原因之一,也是Hefa Global商家赋能系统支付4.0时代助力实体商家的开始。

Hefa Global商家赋能系统,以刷脸支付系统为工具,以APP为载体,帮助入驻平台的O2O商家打通线上、线下流量,为传统商家提供互联网化的桥梁,轻松实现资源变现、渠道变现、支付锁粉。

和柜台摆放的二维码说“拜拜”,不只是耍酷,这是将消费者与商家绑定的最终意义所在。

你的消费者就是你的流量,但他们却属于你。

你想让别的店的客源成为你的消费者,让店里的收入不再是单一的销售利润,让你的消费者也能帮你赚钱……

这些都是Hefa Global商家赋能系统接下来要帮你做的事情。

况且,扫码支付已遍及城市和农村,人们对于新兴支付方式接受度高,刷脸支付这个新兴行业不用多解释,只不过是解放了双手,变得更便捷、更潇洒、更保险。你无需担心新的支付方式带来的壁垒,你要做的很简单:

成为平台O2O商家,消费者只要通过刷脸支付就能快速转化为商家的永久会员,成为商家的私域流量,该消费者去任何一家平台上的O2O店进行消费,商家都能获得收益,实现跨界赚钱,为商家创造源源不断的收入渠道。所有平台的O2O店就是一个商业联盟,店与店之间客源共享,互相引流,让其他联盟店的消费者都能成为您的潜在客户。商家一旦锁定了更多流量,就相当于打开了一条条互联网通路,享受互联网经营带来的丰厚利润。

更何况,O2O沉淀的不仅是数据,更是消费者的精准分析情况,你要做的,是根据这些情况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使其成为你永远的拥趸。

走到这一步,你就跨过了简单的节假日电话问候短信的阶段,步入真正的“机会窗”服务阶段。因为你的回访需要一个时间点,去早了去晚了都不会有好效果。而这些,Hefa Global商家赋能系统分析后都能帮你做到。

2015年,国内的O2O创业曾有一个高潮,但很多企业只是利用这个平台优势,来吸引资金的注入,部分项目并没有体现O2O的本质,也没有找准项目的核心价值,致使一些项目经历烧钱之后半途而废。

Hefa Global商家赋能系统则是站在“O2O寒潮”的废墟上,为未来服务型和销售型的企业和商家量身打造,具有为产品和服务带来优势的天生优良基因。

几年来,O2O平台经过美团、饿了么等大平台的试水,已变得非常成熟,再加上Hefa Global商家赋能系统的技术优势与遍布全国的代理商,锁客+拓客+商家互助+持续发展助力线下实体生意绝不是口号。环环相扣的流量锁定及支配权,让每一笔交易都回流反哺商家;快速增长的会员体量定会让你亲身体验飞一样的创业新感觉。

根据权威调研机构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末,线下店中小店生存艰难占比达到80%,基本处于薄盈利或负盈利水平。主要原因无外乎线上电商冲击以及同质化竞争的增大导致客流被分散,其中竞争导致客流量被分散原因占比85%。而Hefa Global商家赋能系统要做的,就是掌控流量的分配权来重新支配流量的出口,让全国参与到本平台O2O的商家,不管是从品牌升级、消费者洞察、大数据营销,还是供应链共享等,都能获得更强劲的内生动力完成价值的变现,真正体现Hefa Global公司“筑财富通路,让伙伴幸福”的核心价值观。

“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只有勇于尝试,敢为人先的企业,才能永远走在时代的前头。

拥有Hefa Global商家赋能系统,你也能做到别人羡慕的卓越和辉煌!

拥抱2020,拥抱商机!

Hefa Global商家赋能系统启动大会

2020年1月6日,上海

从心出发,共赴巅峰!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