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代的进步,2019年5G商用元年的到来,人工智能、虚拟现实、远程医疗、智能家居等和5G通信技术的应用,科技赋予人们无限种新的可能。当汽车和智能互联,从代步工具向移动智能终端转变,一个个新的出行场景被创造出来,5G和汽车的联手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同在5G商用元年诞生的新宝骏汽车已经给出了答案。

image.png

自2019年4月新宝骏汽车品牌发布及新宝骏RS-5首款车型问世以来,新宝骏先后推出了新宝骏RS-5、RC-6、RM-5、RS-3共4款产品,新宝骏品牌自诞生之日起就以“科技、智能、网联、年轻”为品牌基因,专注于创造与众不同的简单便利的出行新生活。

image.png

对于2020年的到来,被视为5G大规模商用的关键之年,12月29日,新宝骏在中国互联网和科技企业的圣地——深圳发布全球首款搭载华为HiCar智慧互联量产汽车——新宝骏RC-6正式亮相,联合华为、博泰、爱奇艺、喜马拉雅、苏宁、携程、美团、百度云、酷我等众多生态伙伴共同打造新宝骏的“移动智能空间”。这是新宝骏自品牌发布会以来,第一次实现跨界融合生态合作,未来与更多的伙伴共同构建智能互联出行新生活。

image.png

当然,此次发布会上,新宝骏RC-6作为新宝骏全球首款搭载HUAWEI HiCar智慧互联量产车,这并不只是新宝骏RC-6的专享,预计从2020年3月起,新宝骏全系产品都会搭载华为HiCar智慧互联解决方案。那新宝骏RC-6和华为HiCar智慧互联又会给用户具体带来哪些别样的精彩之处?

image.png

简单来说,新宝骏构筑的“移动智能空间”不仅仅只是车联网,总结成三个词就是“全域、全时、全生态”,所谓的“全域”就是实现从驾驶者到全员的覆盖;“全时”是实现从车内到车外的24小时在线,提供全时间的体验与服务;“全生态”这点是对智能汽车的大转变,构建生态开放打通的智能空间,拓展到娱乐、金融、生活、出行等多方面。

image.png

除此之外,新宝骏搭载华为HiCar智慧互联后,智能出行更加便利贴心,可以与多达1.3亿的华为智能终端与设备完全打通,实现手机与车机无感连接、车内一键远程控制家居、车内摄像头疲劳监测、手机应用生态共享、日程卡片等诸多“黑科技”功能未来都将一一与大家见面。并且新宝骏将手机应用、服务延展到汽车,让汽车与手机、其他IOT等硬件设备之间实现全互联,未来的汽车不再是单纯的乘坐空间,赋予的是全新的智能出行生活。

image.png

在未来汽车市场中,为用户创造更加舒适便利的智能出行生活才是最终目的,新宝骏用最新科技拥抱生态、拥抱互联,新宝骏RC-6华为HiCar正式上市,期待新宝骏智能网联带给用户出行更多精彩。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