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流泉随路转,偶于山中转数圈。

一望无际的原野,扑面而来的乡愁,千言万语化成三个字:过年好!

是的,快过年了。

虽然对很多人来说,2019太难了,但再难的日子终将过去,美好的时光终将到来,冬天已经渐渐远离,春天还会远吗?

现在我们又将离开各自工作的城市,回到家乡,回到父母身边。

有一件事,不知你留意到没,到底是从何时起,你才感受到父母对你深深的爱?

是省吃俭用的他们拿出包了好几层的零钞,供你去远方读大学?还是在小城市起早贪黑做小买卖的他们,全款给你在一线城市买下首套学区房?

父母给予我们的,已经太多太多,我们能回报他们的,除了努力工作,还可以在春节回家时,拿出年终奖的一部分,买上几盒广药牌的灵芝孢子油,同时衷心祝福他们健康长寿。

父母在,人生即有来处;

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

有一个亲情公式:你每年回家的天数乘以(100岁-父母年龄)=你陪父母度过的仅有天数,以这个公式来计算,我们总共还能跟父母团聚多少次呢?

不知道你有没有算过亲情公式,笔者每年只有春节才回去一周时间,而且在回去的一周里,有很多时间也被走亲访友所占据,所以我算出结果时,泪水是差点夺眶而出的。

离春节还有一个多月,父亲就天天打电话,问我什么时候放假,其实同样的回答说了很多遍了,他还是不厌其烦地问;今天电话中他突然告诉我,他去镇上交了有线电视的费用,他说:我平时不看电视,而儿子孙子回来了,得看春晚啊。

爱,有时确实需要仪式感。

与父母聚,尤其如此。

虽然不至于要做到“连见面时的呼吸都反复练习”,但是你可能不知道,或者没有意识到,现在你的父母,在跟你说话时,开始变得字斟句酌,他们害怕说错话、做错事,让你分心或者让你不开心,这个时候,我们更要注意与父母说话的分贝、语速,态度的诚恳,一句话,要把父母放在心上!要让他们感受到你把他们放在心上!

老杨说,他每年回家,策略就是多送礼物少说话。

其实,把对父母的爱,大声说出来,更能拉近你和父母之间的心灵距离。

把你的喜怒哀乐,与他们分享,他们多希望这时候能多了解自己的孩子啊。

其实常年在外,现在最放心不下的还是父母的身体,因为伴随衰老而来的,是听力变差了,视力变模糊了,也经常生病。做医生的朋友说:当人的年纪大了,人体器官、生理功能都伴随着发生病变,如高血压、冠状动脉硬化等疾病都相应增加,一些癌变也可能会慢慢发生。

要想父母健康长寿,从治本的角度而言,需要增加他们抗病的能力,提高免疫力,这方面广药牌灵芝孢子油是不错的选择。它出自国企大品牌,质量放心可靠,孢子油纯度高,核心营养成分含量高,更利于人体吸收。

现在的社会上,有很多名不见经传的三无保健品,打着关爱老人的旗号,有时候也利用子女不在身边的精神空缺,诱导老人购买。所以我们要多与老人沟通,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同时亲自挑选有价值的品牌产品送给他们,让他们能够真正地健康长寿。

数据显示,七成年轻人在春节期间,用于陪伴父母的时间实际不足一天。这70%里边有没有你呢?

很多时候,父母盼望我们回家,一回家就唠唠叨叨的问我们工作顺利吗?啥时候结婚?孩子成绩好不好?其实很多时候,并不是父母对孩子并没有太高的期待,他们只是希望能见证孩子们活成岁月静好的模样。

所以珍惜每一次回家的机会,珍惜陪伴家人过年的宝贵时光吧,不要让回家沦为一个形式。

在团聚时,把心中对家人的爱,大声说出来吧。

用心陪伴,才是阖家团圆。

健康长寿,才是幸福长久。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