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日,元旦。在我们今日即将送别的2019年,进入了21世纪20年的第一天。郭美美选择把这个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天为顺义区光爱学校的孤儿们带来了关爱和祝福。在这个寒冷的冬季,郭美美把应季的保暖衣物和孩童书籍来作为问候孩子们的新年礼物,这些礼物给他们带来感触心底里的一丝温暖。

对于郭美美自己来说,这是她本人在出狱后经历的第一个跨年元旦。她亲力亲为做慈善事业让这个元旦过得更加具有特殊意义。对于公众人物来讲,捐款捐物容易,踏踏实实身体力行地去做却很难,可是郭美美说,不认为公益是件“苦事”,她有能力为孩子们做些什么对她而言是种幸运和对社会的回馈,孩子们虽然性格各有相同,但心灵都是最单纯,最天真无邪的,你用真心去待他们,就很快能融入他们其中,体会到人性最纯真的美好,她觉得自己在带给孩子们希望的同时,孩子们也在回馈给她微笑、希望。

在这样温暖快乐的气氛下,郭美美自己弹了一首又一首精心准备的钢琴曲给孩子们带来祝福。和孩子们做游戏,给孩子们带来快乐。郭美美在用行动践行着自己的慈善诺言。在离别之际,有一个叫小玉的姑娘不断地念着郭美美,一直在问郭美美什么时候会再来。郭美美看着对自己离开感到难过的小朋友觉得很心酸,她知道对于任何一个孤儿来讲,更需要社会给予的温暖与亲情的陪伴。而她郑重的回答小玉只要有机会一定会再来看她。

其实每个孩子心中都渴望着一个美好的未来,郭美美觉得,虽然不能一直陪伴在他们身边,但至少可以向他们伸一把手,尽管只是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却可以让这些孩子体会到社会的帮助和人文关怀,郭美美坚信,在这种爱的包裹中,孩子们一定能坚强而满怀希望地度过今后的每一天。(图文:红星新闻)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