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ES6正式上市后成为蔚来的销量主力,这款车型虽然看起来与蔚来汽车ES8极为相似,但却有更多不同的配置和方案供消费者选择。也许正因为蔚来汽车ES6的功能配置选择的多面性,让蔚来汽车ES6这款车的受众群体增多而成为销量主力。

质感依旧、选择更多样,蔚来汽车ES6值得选择吗?

从外观上来说,蔚来汽车ES6依旧延续了蔚来汽车ES8车型的设计元素,整体看上去有点小号蔚来汽车ES8的意思。从官方所披露的信息来看,蔚来汽车ES6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在4.7秒,并且根据配置的不同,将提供70kWh和84kWh的动力电池,综合续航里程也根据配置的不同,分别为420KM、430KM、490KM可选。

侧面来看,蔚来汽车ES6采用双曲腰线和黑色车顶的设计,符合现阶段的审美趋势,并且采用隐藏式的门把手和溜背式的尾门,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蔚来汽车ES6的轴距达到了2900mm,空间表现也更优异。

质感依旧、选择更多样,蔚来汽车ES6值得选择吗?

内饰方面,蔚来汽车ES6基本保持蔚来汽车ES8的设计风格,左右贯穿式的出风口十分醒目,加入了运动化平底式方向盘、11.3英寸第二代多点触控中控屏等新的设计元素,中控台上方可爱的NOMI人机交互系统在蔚来汽车ES6上得以延续,车内还配备了超纤绒顶棚、真皮内饰等,一体化运动座椅头枕上设计有蔚来Logo,细节方面显得更加精致。

配置方面,蔚来汽车ES6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360°全景影像、脚踢开启的电动尾门、智能10色氛围灯、双区自动空调、车内PM2.5传感器等,新车还配备了NIO Pilot蔚来自动辅助驾驶系统,配备了23个感知传感器及Mobileye EyeQ4芯片等。

动力方面,蔚来汽车ES6搭载前后双电机,基准版前后均搭载160kW的驱动电机,性能版前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240kW,并搭配四驱系统,匹配单速固定齿比变速箱。电池方面,蔚来汽车ES6装载了容量为84kWh的三元锂电池,最大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510km。

质感依旧、选择更多样,蔚来汽车ES6值得选择吗?

在蔚来汽车ES6刚推出的时候,个人主观认为这款车比为汽车ES8要小很多,但在见到这款车的实车后,发现无论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包括后备厢,都与蔚来汽车ES8相差无几。此外,虽然蔚来汽车ES6只有五座版本,但这一类版本才是用户需求量最多的版本。对于蔚来汽车ES6的配置,可个性化选项的搭配内容也会更多,迎合了大多数消费群体的需求。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