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大年初三,第一批3269台雪莱特紫外灯具已经顺利抵达武汉火神山医院工地。记者从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雪莱特”)了解到,首批紫外灯具包括了数百台消费车以及上千支紫外线消毒灯,紫外线消毒车将用于病人的转运,紫外线消毒灯则可应用于手术后各种消毒场景。

“看到武汉出现疫情后,我们马上就联系了武汉方面,大年三十晚上紫外灯具已经从佛山发出。”雪莱特总裁柴华说。

除夕夜的发货现场

紫外线灯具常用于杀菌消毒。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无论是医院还是家庭,对于紫外线灯具的需求量都大增。“大年三十晚上,我们十几位90后员工都主动放弃休假,一直忙着打包发货,忙到九点半都没吃上一口年夜饭。”雪莱特控股子公司小雪科技总经理魏志权说起这一幕,还是很感动。

魏志权介绍,虽然目前正值春节期间,但雪莱特网上店铺正常销售正常发货,灯具优先配送武汉地区;另一方面总部也正号召所有生产及配套相关工作人员返岗,开足马力进行生产。

第一批雪莱特紫外线灯具已顺利抵达武汉火神山医院工地。

第一批雪莱特紫外线灯具已顺利抵达武汉火神山医院工地。

“我们身在客服岗位,每天接到许多客户的需求希望我们能尽快发货,加上看到疫情的发展我们也很不忍心,就想力所能及帮助到有需要的人。”小雪科技一位“90后”员工陈林说,因为发货忙不过来,她正动员自己的家人前来帮忙,“大家都很辛苦,每天接待上千个客户,光看个人成交额就知道大家有多拼,我们都希望能出一分力吧。”

转载自南方plus(蓝志凌)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