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春节在疫情的笼罩下,人人谈「肺炎」而色变

你是否因为与日增长的疫情数据,陷入焦虑、恐慌

你是否因为高负荷的防疫工作,濒临崩溃

你是否在接受各种负面报道时,而暴躁易怒,无法压制内心的情绪

.........

疫情不仅影响着我们的身体健康,也让我们的心理和精神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为了与各界一起,共同抗击疫情,「精神健康研究与服务云中心」平台特别推出「爱在身旁·全国心理义诊」活动。在这一活动中,我们将集结全国心理和精神领域的专业医生团队,与所有大众一起,共同抗击疫情。

活动期间,每天都会有专业的医生团队,为大众提供专业的远程心理咨询服务,帮助大众舒缓压力,让更多的人能够以更好的状态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如果您是奋战一线的抗击疫情医护人员

✅如果您是新型肺炎的疑似患者或确诊患者及患者的家属

✅如果您是被疫情困扰的普通大众

均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免费心理健康问题咨询!

WechatIMG382.jpeg

请帮忙转发上方图片,让更多有需要的人看到

「爱在身旁·全国心理义诊」通过线上咨询服务为你减少交通管制带来的就医不便,降低去医院就诊增加感染的风险,同时由专业的医生团队帮助你正确认识及关注心理健康!全国精神/心理医生全力以赴,与你共抗疫情!

疾病无情,人有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狙击战」中,希望人人有「医」靠,直面疫情不恐慌!

爱在身旁,我们与你同在!

精神健康研究与服务云中心是基于丁香园的专业服务体系,联合住友制药等多方合作伙伴,通过协同专业医生团队服务大众的精神健康服务平台。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内容